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青海大学藏医学院隆重举行校友捐赠签约仪式

2023年7月16日上午,藏医学院校友捐赠签约仪式在明博楼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魏立新研究员、青海阿牟达医疗服务有限公司拉果才让董事长、藏医学院教师加羊洛知,青海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宗仁、校友代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藏医学院党委书记冉永春主持。

1.png

青海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宗仁在致辞中对魏立新研究员、拉果才让董事长、加羊洛知老师到母校捐资助学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校友们捐资助学不仅仅是捐出钱物这么简单的事情,更重要的是在向学生和年轻一代树立榜样,传扬慈善的传统美德,是在弘扬和谐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风尚,其意义重大而深远。


4.png

魏立新研究员在发言中指出藏医药是祖国民族医药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保障高原人民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大力弘扬藏医药文化,要继续守正创新发展藏医药事业,支持藏医学学科蓬勃发展,助力藏医学走出高原、走向世界,为健康中国建设发挥独特优势。他也希望藏医学子们要学会感恩、发奋学习、培养拼搏创业精神,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仪式上,李宗仁秘书长与魏立新研究员、拉果才让董事长、加羊洛知老师分别签署了捐赠协议,魏立新研究员、拉果才让董事长、加羊洛知老师向李先加院长授予捐赠牌,李先加院长向三位校友赠送了纪念品,并从感谢、感动、行动三个方面表达了对三位校友慷慨捐赠的感恩之情。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冉永春指出:长长帮扶路、绵绵手足情、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从三位校友的捐赠义举中,我们既看到了校友对母校的爱心、关心,也体现了对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责任心。他表示,同学们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人成才,为人民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