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藏医学院第五届“宇妥杯”双创大赛颁奖典礼

    继往开来迎创新,与时俱进撞思维。回首2022我们硕果累累,展望2023我们满怀期望。响应国家号召,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大力发展新兴科技,前沿新兴科技与互联网+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202338日晚,在学院304教室藏医学院双创工作室开展第五届“宇妥杯”双创大赛工作总结暨颁奖典礼活动,本次活动由拉本加同学主持,全体参赛队伍到场

    本次颁奖仪式分为个部分:第一部分双创工作室学生干部拉本加做2022双创工作汇报说明比赛期间的资费运用及在疫情下参加双创大赛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各位同学的创新精神分享赛程期间的成长历程,鼓励同学们要自立自强,勇于创新;第部分对本次大赛荣获奖项的项目团队陆续进行奖项颁发及拍照留念

    2022年是奋进的一年和收获的一年,每位同学期间提高了自身创业素质,以最接近社会实践的意识创拓思维,取得诸多协作成就及精神价值。学院的极力支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期盼所有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着充满希望的2023年,扬帆起航,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