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青海大学藏医学院“宇妥杯”暨“迎新杯”篮球赛

为有效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和体育道德,帮助同学们正确理解和处理个人与集体、竞争与合作的关系,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青海大学藏医学院在风雨操场举行了“宇妥杯”暨“迎新杯”篮球比赛。参加“迎新杯”的为22级新生,参加“宇妥杯”的有18、19、20、21级所有班级。

1.png

比赛以班级淘汰赛开始,淘汰赛共进行两轮,通过两轮精彩的对决最终有六支球队脱颖而出。这六支球队将分两组进行小组赛,以获胜次数计算积分,选出两个小组里积分最高的两支队伍进行交叉赛。交叉赛获胜的队伍进入决赛,方竞争季军。最终在激烈的比赛后由19级藏医四班荣获本次“宇妥杯”冠军,20级藏医二班荣获“宇妥杯”亚军,19级藏医二班荣获“宇妥杯”季军;22级村医班荣获“迎新杯”冠军,22级藏医二班荣获“迎新杯”亚军。22级藏医四班荣获“迎新杯”季军。

本次比赛使我们学习到篮球运动不是个人的表演,而是团队的团结奋斗,努力拼搏的舞台。篮球比赛让我们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的人生道理。队友之间每一次配合,每一次传球,在来回跑动中塑造的空位,为队友的挡拆合作,是比赛致胜的必要条件。只有每个球员都团结一致,球队才会成功,才能赢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