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组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为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理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安全生产提出的新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实现更高质量、更为安全的发展,青海大学藏医学院于2022年6月24日在腾讯会议上组织18级19级20级21级所以班级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1.png

在观看途中同学们提出自己的见解,互相讨论,做到思想上无阻隔,无障碍,互通有无,深刻学习领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明确要求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青海时强调“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底线思维,坚持维护国家安全。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效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2.png

作为一名被国家羽翼呵护着的新时代大学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是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更加自觉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