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青海大学藏医学院第二届“初雪杯”足球比赛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顽强毅力,切实提高学生心理健康和身体素质,59日下午17:30时青海大学藏医学院在田径场举行第初雪杯足球比赛开幕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领导康永胜、院团委书记加羊洛知、院团委若尖加。裁判员的哨声中真正拉开了本次初雪杯足球比赛的序幕。

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充分彰显出新时代青年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本届开幕式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欢快的音乐响彻云霄,健美的身姿舞动大地,沐浴着明媚的阳光,伴随着欢快的音符,精神饱满,体现着力与美的结合,随着动感的音乐节奏,绽放着属于他们的精彩。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足球健将们精神抖擞地走进赛场与对方球员进行赛前相互致意,相互加油。

比赛中,队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他们在赛场尽情奔跑,一次次将足球踢向球门。

通过比赛普及校园足球运动,提升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与竞技水平,足球这项体育运动已在我院成功举行。

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让我们共同祝愿2023年度初雪杯足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