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喜迎党的二十大

金秋十月,中华大地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3 周年之际,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 10 月 16 日 10 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实际成效。我院组织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观影活动及为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展了以 “我想对党说”为主题的视频征集活动。

活动具体内容有:

、通过腾讯会议等线上平台组织各班级学生观看中 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习近平主席代表第 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的会议内容。

二、织观看《青海大学这十年》专题片,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切身感受在党的领导下大学近十年的各方面发展变化。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必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身为一名以救死扶伤为人生目标,以学无止境的付出为磨砺的新生代医学生来说,国家政策的支持是一个非常醒目的灯塔,加强传统医学的传承是使命,创新传统医学的知识是职责。不忘祖国的培养,不忘为人民服务。

这段时间以来,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激扬青春风采,以昂 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过此次观影 活动让我们知道了当代青年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既 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同样也带来了新的挑战。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必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用青春的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