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藏医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5名干部违规违纪问题以案促改工作要求。持续做好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1月6日上午,藏医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报5名职工违规违纪问题,安排部署藏医学院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藏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冉永春同志主持

1.png

会上康永胜同志传达了中共青海大学委员会《关于给予迟德钊、车晋叶、张玉清处分的决定》三智加副院长传达了中共青海大学委员会《关于给予迟德钊、车晋叶、张玉清处分的决定》、华欠桑多副院长传达《关于给予迟德钊、车晋叶、张玉清、徐仁海、逯克安降级处分的决定》,冉永春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5名干部违规违纪问题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校领导在学校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png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守纪律,坚守廉洁底线,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全体教职工要以案为鉴、以人为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底线思维,守纪律、知敬畏,人人把防腐拒变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积极营造藏医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体育教育教学事业不断前进。

最后,冉永春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做好自查自纠,查找出廉政风险点,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查找和堵塞管理漏洞,以实际行动做好藏医学院以案促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