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迎“五四”活动,展青年风采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彰显当代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学院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加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营造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
   在学院领导、学管部和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经团支部和学生会积极酝酿,组织了迎“五四”青年节活动-青海大学藏医学院第一届“宇托杯”篮球联赛。

                    

                  

    场上各位运动员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挥出自己的优势,赛出了自己的水平,同时让在场观看的同学大饱眼福,喝彩声不断,掌声阵阵响起,整个校园都充满了藏医学院的呐喊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决出了前四名的队伍为13级藏西医班、15级藏西医班、15级藏医全科班、16级藏西医班。学院领导卓玛本副书记、学管部旦却乎副主任、团委加羊洛知和赵成周老师分别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并送上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