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青海省藏医药“五位一体”单位之一 金诃藏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线上)招聘会

为推进我校2020届毕业就业工作,更好地满足我院应届毕业生求职需求,帮助未就业毕业生及时就业机会,5月26日14:00,我院组织邀请金诃藏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到学院进行了专场(线上)招聘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毕业生共有14名学生,线下有11名,线上3名。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十余项,涵盖藏医专业技术岗位、制造药业、生物科技等多个岗位。

招聘会上,首先,金诃藏药品牌宣传总监彭毛卓玛以播放宣传片的形式介绍公司、并分享了在公司发展的我院毕业生的校友案例;薪酬总监都文成讲解了岗位要求及薪酬待遇。期间,毕业生主动向该公司的负责人现场提问,得到了解答。其次,依次进行了省外毕业生的在线招聘、省内毕业生的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面向全院应届毕业生,具有藏医专业针对性,切实能够解决部分毕业生的就业岗位,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在校企共同协作和努力下,为毕业生搭建了一个精准、高效、优质的就业服务平台,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