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藏医学院召开第二次就业 工作推进会

3月29日下午,在藏医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及学管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学管部就业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三智加主持。

会上,三智加副院长首先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的主要内容。他强调目前正是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今年就业形势,要充分认识“稳就业、保就业”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扎实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生管理部主任洛桑东智从学院毕业生就业基本信息与就业意愿调查、就业帮扶与就业工作实施计划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毕业班班主任分别做了各班级的就业情况汇报。

李先加院长客观分析了我院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式和存在问题,并就进一步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多渠道用人单位联系沟通、积极召开就业专场招聘会等下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部署安排。

会议最后,冉永春书记就我院的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基础工作,做到底数清、目标明、方向准;二是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找准自身的优势和特色;三是要未雨绸缪,早谋划、早准备、早动手,做好2022年毕业生就业的基础工作。他指出,2022年对我院来说就业压力更大,希望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全体教师关注、参与到此项工作当中,在各项工作中要积极宣传和讲解稳就业的相关政策引导毕业生就业观念的转变,持续加强就业困难毕业生的排查、“一对一”帮扶和指导工作在不断提高培养质量的基础上提高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