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藏医学院“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基地”之一鄂尔多斯贝诊亚藏医院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为学院藏医药人才培养提供就业、创新创业平台,今年1月,我院与内蒙古鄂尔多斯贝诊亚藏医院合作,挂牌“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基地”,并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为了推进创新创业基地协议事宜,5月27日上午10:00,我院邀请内蒙古鄂尔多斯贝诊亚藏医院华太院长到学院进行了2020年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参加招聘会的学生有10名,对方肯定了学院本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指出让学生更快、更早适应工作尤为重要,建议在学生就业指导过程中多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可以向更多领域寻求发展,及时调整好就业观念。同时也表示欢迎学院师生去考察,加强双方形成长期合作机制。

双方充分发挥在创新和创业的联合优势,积极组织、协调双方力量,组成人才培养联合体,共同培养符合社会要求的藏医药创新创业人才,为培养藏医药人才群体提供创新、成果转化、创业等平台,为今后藏医学院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提供示范和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