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藏医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第三次专场招聘会

616日下午,藏医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单位分别为兴海县藏医院、奇正藏药、宗喀藏医院,招聘岗位涉及藏医专业技术员、临床研究专员、学术推广专员、制造药业等。会议由三智加副院长主持。

首先,三智加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表示感谢。今年是特殊的一年,随着疫情的变化大学生就业面临着巨大压力,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帮扶困难学生尽早就业。

随后,招聘单位负责人介绍单位概况、岗位类别、薪资待遇等。兴海县藏医院作为青海大学“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基地”对我院专业需求量大,招聘岗位涵盖藏医基础研究、临床医师、制药生产等,毕业生对其岗位及待遇表示欣慰。奇正藏药作为国内藏医药生产龙头企业,具有很大影响力,应聘学生对招聘岗位很有兴趣,面试过程中双方谈及岗位细节问题。宗喀藏医院有2所分院,此次拟招聘数名藏医药专业人员。

最后,经过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三家用人单位都对此次参加的应聘人员表示满意,它们会在短时间内尽快公布和通知拟聘用人员名单。

本次招聘会,是学院在本学期组织的第三次招聘会,初步能够解决10余名的毕业生就业岗位,为推进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