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藏医学院帮扶工作小组深入贵南县沙沟乡拉扎村进行现场帮扶

10月16日,在我国第七个扶贫日到来之际,藏医学院三智加副院长一行三人组成帮扶工作小组,前往贵南县沙沟乡拉扎村开展现场帮扶工作。

工作组到达拉扎村后,首先代表学院慰问了驻村干部,并向村里新建的图书文化中心捐赠了藏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部分历史文化及藏医药书籍共50余册,实地察看了生猪养殖产业、生态扶贫林和健康教育中心。

随后,工作组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扎西东主同志的工作汇报,并与村干部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三智加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拉扎村一年来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鼓励驻村干部巩固扶贫成果,立志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在收官之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拉扎村老书记才项太发言表示,在青海大学的长期支持和历任驻村干部的不懈努力下,村里取得了肉眼可见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村民们切实享受到了扶贫的成果,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青海大学的支持和帮助。

会后,工作组前往贫困户聋哑人文昌老人家进行慰问。文昌家已于2017年实现脱贫,今年将有7头生猪出栏,恰逢老人家盖新房子,脸上洋溢着无比的幸福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