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青海大学藏医学院2018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青海大学藏医学院2018届民族医学(藏医学)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于2018年6月1日在明博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北京藏医院副院长仲格嘉主任医师担任,委员由青海省藏医院端智才让副主任医师、青海省藏医药研究院东国才让副研究员、青海大学子巴教授、南加太副教授组成。此次答辩会严格按照《青海大学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和《青海大学藏医药学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进行,2名博士研究生和10名硕士研究生进行了毕业答辩。

                                      

答辩会场学术气氛浓厚,在校研究生、本科生、本院教师及外单位医务人员等150余人参加。答辩研究生通过PPT阐述了自己的研究问题、内容、方法和结论,并认真听取、回答了答辩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

                  

答辩专家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从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论文格式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答辩委员会专家组经细致的探讨和审定,确定12名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并表示此次答辩会不但在科研成果上取得优异的成绩,而且在科研选题、研究方法、答辩质量等方面都有很大的突破。

                                    

    最后,学院院长李先加教授祝贺此次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向答辩专家组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