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藏医学院主办首届全国“藏医药人才需求”院长论坛

为献礼党的十九大,做好全国藏医药医院、科研院所、企业等机构的人才需求及我院毕业生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更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加强藏医药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工作,1226日,正值青海大学藏医学院建院30年庆典活动之际,由我院主办召开了首届全国藏医药学人才需求院长论坛会。论坛在校科技馆2号会议室召开,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卓玛本主持,受邀前来参加藏医学院院庆的五省藏区共39家藏医院院长、我院学生管理部教师参加论坛。

论坛由两部分组成,分别为“人才需求论坛”和“毕业生满意度论坛”。在人才需求论坛上,卓玛本副书记介绍了青海大学藏医学院2018年度拟招生与人才需求情况说明,并请各藏医院院长填写了藏医药人才需求调查问卷。最后,各藏医院院长代表就藏医药人才需求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在毕业生满意度论坛上,各藏医院院长就藏医药人才招聘意向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首届全国“藏医药人才需求”院长论坛的召开,使我院更加深入了解了各地区、各级藏医院人才需求情况,对于改进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更多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推动我院藏医药人才创新创业与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