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藏医学院原有的两个教工支部合并成立新的藏医学院教工支部

2021年12月29日1点,藏医学院教工党支部成立大会在藏医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藏医学院原有的第一、第二教工支部合并成立新的藏医学院教工支部,大会的主要议题是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成员并选举确定支部书记和其他委员分工。藏医学院教工党支部22位同志参加,会议由切羊让忠同志主持。

首先,角巴加同志宣读了院党委关于同意成立藏医学院教工党支部的批复文件,并向大会通报了支部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赵成周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酝酿讨论后,经表决一致通过。然后,经全体党员表决,一致通过了支部委员成员候选人名单,并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成员。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海大学藏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宣读了院党委《关于同意成立藏医学院党委的批复》《关于藏医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教工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的批复》《关于藏医学院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与会党员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切羊让忠、波毛措、赵成周、马晓华、索南东主5名同志为第一届藏医教工党支部候选人。

随后,副院长三智加代表院党委对本次选举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支部的今后工作寄予希望,全体党员积极配合支部工作,发扬好优良传统。支委会选举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下午四点,在藏医学院教学管理部403室召开藏医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投票,支部委员会议选举切羊让忠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协商确定了其他委员的分工。

切羊让忠同志代表支部委员成员讲话,表达了对上级党组织帮助成立教工支部的感谢,同时希望同志们今后能够主动学习、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朝着共建模范党支部而努力!其他支委纷纷表示,不辜负全体党员和上级党委的重托,做好支部工作,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