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藏医学院举行第一次 “周三”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4月22日下午,藏医学院在微信工作群举行第一次“周三”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卓玛本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索南东主同志传达学习了《青海大学教学单位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青海大学2020年安全维稳工作目标责任书》相关内容。钟江斌同志领学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与教育部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重点学习了开学前、返校途中、开学后教师和学生应做的准备,以及应急处置方法。

卓玛本书记传达了俞红贤书记在2020年全校安全维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第三届校党委第120次常委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纪要和第三届校党委第121次常委会(意识形态安全维稳工作形势研判专题)会议纪要精神。

卓玛本书记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会后认真对照文件加强学习,再学习、再提升、再领会,坚决守住党风廉政建设与安全维稳工作的“底线”,坚决不踩“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