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 检查工作

为做好开学后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认真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有一个良好的开局。根据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和统一安排部署,2024年2月24日,学院组织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检查工作。

在学院党委书记冉永春的带领下,党委班子成员等对我院各实验室、办公室做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工作大检查,重点检查了水、电、暖以及实验仪器设备等安全。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边详细查看了各办公室环境卫生情况、实验室和实训室落实安全制度情况,一边指出存在的问题。冉永春书记强调,安全责任大于天,春节前后全国安全事故频发,特别是涉及校园的安全事故,我们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各类安全。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管理人员进一步强化学习,提高认识,严格执行安全制度,规范操作,及时检查、补充、处理实验实训用品,为教学科研工作提高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