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双创团队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海省决赛中荣获银奖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和《青海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海赛区)复赛的通知》精神,青海省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海赛区)总决赛于2020年9月12日至13日在青海民族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前期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我院团委积极组织全院学生参与比赛,全院共有21支项目参与比赛。经学院“宇妥杯”双创大赛和校级选拔赛,我院纪德-防疫藏香和基于数据挖掘和藏医药性理论的“白脉病”用药规律及寒热证型方剂筛选两个项目团队在全校117支团队中脱颖而出参加了青海省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海赛区)总决赛。经过团队指导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团队成员不懈努力,在层层选拔和激烈的角逐后,最终我院切羊让忠博士指导的纪德-防疫藏香项目团队在大赛中荣获了银奖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也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近年来随着国家对双创事业的不断投入,在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和校团委的积极组织下,我院双创事业有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现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宇妥杯”双创大赛,培育了多个优秀项目团队,先后荣获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和第五届青海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