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民族团结

藏医学院开展“巩固两个‘回头看’成果,激励党员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71日,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藏医学院开展了“巩固两个‘回头看’成果,激励党员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工党员到青海原子城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参观学习,纪念党的99周年华诞。

在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党员同志举起右拳,肃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再次接受党性洗礼。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

党员同志们穿戴整齐、胸戴党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青海原子城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纪念馆。了解了我国老一辈科技工作者在这里成功研制出中国第一颗原子弹和第一颗氢弹成功研制的伟大历程。纪念馆中的陈列的“东风二甲”导弹、我国第一颗机载原子弹和第一颗机载氢弹在内的实物、模型及仪器设备,纪念馆由序厅、原子知识厅和五个展厅共同组成,是自1958年后我国16次核试验的历史缩影。充分展现了我们党的革命精神、奋斗精神,在我党的革命历史上具有重大的不可替代、不可磨灭的贡献,永载史册。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参观学习,使党员同志们深受激励和鼓舞。我国老一辈科技工作者为国家和民族而奋斗的英勇事迹和崇高品德,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新时代,我们也应该充分继承伟大科研工作者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作为,投入到教书育人中去,党员起到先锋作用,使之转化为不可限量的物质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