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与奖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研究成果与奖励

青海大学藏医学院名誉院长艾措千、院长李先加教授入选校友会2023青海省大学高贡献学者榜单

近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最新发布校友会2023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全国高校共有潘建伟、施一公、张伯礼、林毅夫、刘海峰等6917名杰出学者上榜。其中,青海省共有8名杰出学者入选,青海大学藏医学院名誉院长艾措千、院长李先加教授入选榜单。青海大学问鼎2023青海省大学高贡献学者排名第一。

校友会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首发于2022年,是目前国内唯一从“教学科研贡献”角度遴选中国高校优秀学者的榜单。中国高贡献学者遴选以中国学者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系统性成就和贡献为基准,从教育教学、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多个角度19项评价指标遴选中国高校的杰出学者,这是与中国高被引科学家、高被引学者仅从纯论文影响角度评价学者最大的不同。校友会中国高贡献学者评价遴选标准完全符合国家“双一流”建设方针政策精神,遴选评价指标均是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层次人才评价的核心指标,对中国高校评价、培育和引进人才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为科学客观系统评价研究分析中国高校学者的表现提供依据。

艾措千、李先加教授入选校友会高贡献学者榜单,是对其藏医药教育教学、学术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系统性成就和贡献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