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西藏藏医药大学藏医药研究所重点实验室主任 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

202361日上午,西藏藏医药大学藏医药研究所重点实验室主任吴宗耀一行六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华欠桑多副院长,综合实验中心主任扎西东主、教学管理部主任切羊让忠、研究中心副主任赵成周等十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华欠桑多副院长代表青海大学藏医学院对西藏藏医药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藏医药学实验课程的开发和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的提升展开了交流。切羊让忠主任首先介绍了我院实验教学课程设置和实验教学、虚拟仿真课程立项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扎西东主主任介绍了我院实验室的整体概况、实验室和示教室的建设和管理的思路和创新做法。赵成周副主任介绍了研究中心在对学生上课时是如何对学生进行提高实验素养的。

1.png

西藏藏医药大学藏医药研究所重点实验室主任吴宗耀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达了感谢,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颇丰。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不断提升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培养好人才,能够更好地服务藏医药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