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藏医学院举行2018年留学生(俄罗斯)开班典礼

2018年5月3日下午,藏医学院2018年留学生(俄罗斯)开班典礼在藏医学院教学楼5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俄罗斯象雄学院的18名藏医学留学生(短期)在这里开启了为期三个月的学习和交流。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学元、院长李先加、党总支副书记卓玛本,全院教职工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由卓玛本副书记主持典礼,华欠桑多博士和留学生Gombo Radnaev同学担任翻译。

                      

首先,李先加院长代表学院对2018年俄罗斯留学生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藏医学院的整体情况及留学生将要学习的内容,对留学生即将进行的为期三个月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希望。希望在接下来的理论学习阶段和四部医典的传承、临床实习阶段,以及认药实践学习时,能够做到勤奋扎实,刻苦钻研。同时,就学习结束后的考核提出了要求。考核将采取临床实习鉴定、考试和认药实践技能考核三种方式进行。最后,希望留学生能够尽快适应在青海的学习和生活,在学习中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其后,Vladimir Belyaev先生作为此次留学生代表发了言。Vladimir先生对学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留学生在学院的学习生活表示了期待,表示留学生将克服一切困难,勤奋学习,服从学校管理规定,圆满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教学任务。

                      

会上,与会领导为出席此次典礼的所有留学生敬献了哈达,佩戴了藏医学院的院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