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青海省藏语系佛学院师生到藏医学院参观交流

411日,青海省藏语系佛学院仁青副院长带领47名师生到访藏医学院,进行参观交流。

         

来访师生在藏医学院领导和教师的陪同介绍下,参观了藏医学院古籍文献阅览室、成果展示厅、藏药植物标本馆、藏医药研究中心、藏医药古籍文献中心、曼唐示教室室等,并与我院教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李先加院长介绍了藏医学院的建设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取得成果,教学管理部华欠桑多主任介绍了我院藏医学生的培养方案。佛学院仁青副院长表示,本次参观学习给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度赞扬了我院在藏医学教育中取得的开拓性成果,希望以后两家单位能够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藏医药事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会后,来访师生深入到教学课堂,与我院师生进行学习和交流。

         

     此次参观交流,增进了我院与青海省藏语系佛学院的沟通了解,对于加强两院友谊、保证传统医学健康可持续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