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藏医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学生一支部联合 主题党日活动观摩会

2020年9月22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师生党员争做“四有好老师”、“四爱三有”新青年。在藏医学院思政室举办了“全面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做“四爱三有”新青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省高校、中小学校党建工作观摩团来我院观摩指导党建思政工作。

此次党日活动由教工一支部党员华欠桑多同志主持,党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点。由学生党员却仍卓么、扎西旺秀、三丹三位学生党员带领同志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点中的四个确保、十个必须、老西藏精神。通过重温师生党员对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有了更深、更全的理解。二、师生党员交流发言。同志们围绕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进行了积极踊跃发言。教师党员丹珍坚措和业知措从藏医学院师资力量、奖助贷资助条件、科研水平、基础设施建设等变化讲述了党对藏区的支持与关怀。来自青海、西藏、四川、云南、甘肃五省的才仁永吉等五位学生党员从藏医学院、家乡、生活的变化等几个方面来讲述了在党的帮助下藏区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师生党员共同表示要为涉藏工作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要用藏医学知识为家乡人民服务。三、总结。由教师党员华欠桑多同志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此次党日活动师生党员从民族政策、教育、生态、藏医药的发展等几方面讲述了藏区在党的领导下的改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师生党员对这次会议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体会,师生党员表示今后要以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继续推进藏医学院“明星”学院的建设、藏医药一流学科的建设、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用实际行动回报我们的党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