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藏医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国庆庆典直播

  藏医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国庆庆典直播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10月1日上午9:30-11:30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在院学术报告厅观看国庆庆典仪式。此次活动,各支部分别有5名学生代表参加,共有102人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庆典盛况。

  场内大屏上,礼炮轰鸣,歌声嘹亮,步伐整齐,军容威严,都映在同学们激动而自豪的神情里。国庆阅兵式不仅展国威,扬军威,而且展现了我军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和崭新面貌,展示军队维护祖国安全与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强大信心,更是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力量和强大的民族凝聚力,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活力。

  此次阅兵仪式展现了中国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变革和成就,彰显浩荡国威军威和人民群众的自信豪迈,激发了青年的爱国热情和奋斗信心,激励广大青年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在场观看的同学纷纷表示,我们应该继续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深刻的认识到和平的珍贵,脚踏实地学习和生活,以饱满的爱国情怀和开拓奋进的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青海大学藏医学院

  2019年10月1日印

  供稿:共青团青海大学藏医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1511176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