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藏医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观看70周年国庆庆典

  藏医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观看70周年国庆庆典

  

  10月1日上午,藏医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大会。

  上午10点钟,庆祝国庆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大会回顾了建国7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成立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要凝聚中国力量,为了共同梦想努力奋斗。

  庆典仪式结束后,在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师座谈会。与会教师各自表达了对观看国庆大典的感受和体会,深切感受到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方队精神十分震撼。

  

  

  青海大学藏医学院

  2019年10月1日印

  供稿: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联系电话:1809578509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