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藏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藏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年9月25日下午,藏医学院在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学习会由华欠桑多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华欠桑多同志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二章至第六章内容,即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

  学习后,参会教师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对新时期教书育人的理解。三智加同志谈到,作为高校教师,应时刻以“立德树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授课过程中,注意与藏医学科所传达的价值体系紧密相连,为学生灌输正确的价值观。切羊让忠同志发言说,教师应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自己,为学生做出优秀榜样。其他与会同志分别就各自对教育的理解发言。

  经过本次教育主题学习,我院教师对教育的责任更加明确,对教书育人的使命更加清晰。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要切实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在“立德树人”中回归教育本真、实现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和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要坚持正确价值导向、融入道德教化之中,引导广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既丰富专业知识、提升综合能力,又修好公德、私德。

  青海大学藏医学院

  2019年9月25日印

  供稿:党政综合办公室

  联系电话:1809578509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