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藏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藏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为贯彻校党委和藏医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落实主题教育“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原则,2019年9月25日下午,藏医学院在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研讨会由三智加副院长主持,藏医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上,三智加副院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开展在学习中进行专题研讨,以“藏医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为内容进行展开研讨。三智加副院长从藏医学院2019版教学大纲、实验教学大纲的修订和考试大纲的撰写,金课的开展情况,教学与科研的互补,以及下半年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构思等方面进行逐一研讨。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教师们谈到,应以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做好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教学中要用好教师的科研成果,成果与师生共享,科研要服务师生。用好现有的实验实训室,提高藏医临床技能,以及展开讨论本科教学会议工作的前期准备等。

  最后,三智加副院长激发大家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劲儿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青海大学藏医学院

  2019年9月25日印

  供稿:党政综合办公室

  联系电话:18095785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