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以专题调研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以专题调研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藏医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题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内涵,藏医学院于2019年9月23日晚八点整由李先加院长带领院领导、全体部门负责人先后到藏医药研究中心和藏医药综合实验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实验室、实训室进行调研,通过逐一走进每一间实验室和实训室,排查安全隐患,慰问实验人员。对实验室的安全、实验课程的开展与实验室的开放等内容进行调研。对提高实验室安全意识,发挥实验实训的作用,强化学生实验实训技能操作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在新建的藏医脉诊尿珍、外治、护理等实训室,调研组探讨了实验器材的摆设和下一步如何开展实训课。对调查内容列出清单,对实训室器材和管理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整改。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全体教师深刻领会到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实验室安全意识,着眼解决在实验实训教学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实验室安全知识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为进一步掌握第一手资料、提升服务基层质效提供了帮助。

  青海大学藏医学院

  2019年9月23日印

  供稿:党政综合办公室

  联系电话:18095785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