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藏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藏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9月24日下午,学院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华欠桑多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党总支成员、教工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根据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学习计划安排,华欠桑多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尕藏多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的重要讲话。最后,角巴加同志领学了王沪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2019年9月7日在北京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之后由李先加、三智加、南加太等党员干部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其中,李先加同志分别从站位与高度、角色与担当、程序与任务、管控与纪律、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同志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中,要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保障措施,是提升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整体素质的重要学习机会。要明确角色定位,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五大目标任务”落实担当,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与步调,全过程参加各学习环节。要做好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的协调与统一,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过程、有收获、有总结、有成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青海大学藏医学院

  2019年9月24日印

  供稿:党政综合办公室

  联系电话:18095785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