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藏医学院开展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藏医学院开展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青海解放70周年、伴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体现我院青年积极向上、热情饱满的爱国情怀,9月22日下午,由共青团青海大学藏医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会、社团部及ARURA锅庄社团承办的“青海大学藏医学院第二届ARURA锅庄舞大赛”主题党日活动在明博楼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爱国热情、增强民族文化自信、加强理想信念为主题,学院共有18个支部参加比赛,各支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副院长三智加教授、教学管理部主任华欠桑多、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洛桑东智等七位老师担任评委。经过精心准备、反复排练,场上的同学们激情四溢,舞姿动感韵味十足,将能歌善舞的才华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奋发向上、积极阳光的风采,让观看者们意犹未尽。

  经过激烈的角逐,16级藏西医结合班以精心的编排、统一的服装和热情洋溢的舞姿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18级藏医二班、16级藏医本科班、18级藏医专科班获得二等奖,17级藏医一班、18级藏医三班、17级藏医全科班、17级藏医三班、19级藏医四班和19级藏医二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培养了历史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激励了爱国赤子之心,使“文化自信”的教育理念深植于心。新时期,我院青年正以奋发昂扬的向上精神、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高尚无畏的精神品质,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为我国的藏医药事业发展不断作出更大贡献。

  青海大学藏医学院

  2019年9月22日印

  供稿:共青团青海大学藏医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1511176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