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藏医学院积极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近日,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正式开展,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藏医学院充分利用周三政治理论学习时间,以线上+线下方式,专题学习了两会精神。

63日,学院教工在线上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2020年全国两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会议由索南东主同志主持并领学,全体教工参加学习。

610日,学院教工在线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湖北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索南东主同志主持并领学,全体教工参加学习。

617日,学院教工在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重点学习了有关教育的表述。会议由索南东主同志主持,三智加同志领学,全体教工参加学习。

624日,学院教工在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并集体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会议由索南东主同志主持并领学,全体教工参加学习。

两会系列精神学习后,全院教职工在深切领会两会精神基础上,纷纷写出个人学习心得和体会,并将两会精神运用到工作实际,融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为学校发展和藏医药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