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青海大学藏医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4月19日,由院团委组织的藏医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召开,出席大会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卓玛本、院团委书记加羊洛知、校学生会主席张彧蔚、学管部梅旦巴老师、院第一团总支书记赵成周、波毛措老师及各班主任老师、团支部委员及学生代表共计96人。
                                    

 

                                    
        按照大会议程,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多杰才让同学做了工作总结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16名学生会成员。
                                    

 

                                    
        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扎西东知郑重承诺,将用自己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带领新的学生会成员,为全体同学做好服务工作,不辜负全体同学对他们的期望。
        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卓玛本做了会议总结。卓书记提到,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贯彻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争创“四爱三有”、“立德树人”标兵和“民族团结进步明星学院”。对第一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也对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提出殷切的期望。
        此次大会在选举的过程中,充分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选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相信第二届学生会在校党委、校团委、院党总支和团委的正确领导下,能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用他们的青春和朝气为学院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