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藏医学院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3月31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团委组织党员、学生会干部、各班团支部书记等到西宁市烈士陵园学习雷锋及祭扫烈士墓。

                                          
        优秀学生代表穿戴整齐、胸戴白花,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悼念为青海解放而英勇捐躯的英雄,品读革命志士的信仰、崇高和不朽,铭记坚强不屈的民族精神。随后全体学生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将白花摆放在烈士纪念碑前,深深鞠躬表达对烈士的敬意与怀念,最后参观了西宁烈士陵园纪念馆。在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同学们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时刻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英勇事迹,向烈士们学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
        先烈们舍生忘死、前赴后继、为他人谋幸福的崇高品德我们应世代铭记,他们的无畏和奉献精神应万古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