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藏医学院第二届“宇妥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学院文化氛围、彰显当代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了进一步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院学生会在学院领导、学管部和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了藏医学院第二届“宇妥杯”篮球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每个球队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赛出了自己的水平,同时让在场观看的同学们大饱眼福,喝彩声不断,掌声阵阵响起,整个篮球场都充满了同学们呐喊助威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胜出的男子组冠军是14级藏西医结合班、亚军是17级藏医本科2班、季军是15级藏西医结合班,女子组冠军是15级藏医本科班。至此藏医学院第二届“宇妥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