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青海大学专家组来藏医学院举行藏医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

​       1月8日上午10时30分,青海大学藏医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在藏医学院会议室举行。此次考核是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交2017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报告的通知,由青海大学实验室管理处组织。我院马学元书记、三智加副院长、示范中心主任子巴、副主任更藏加、实验专职人员代表扎西东主老师等参加会议。考核由实验室管理处苏占海处长介绍专家组人员,考核组组长致辞,更藏加副主任围绕2017年度藏医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所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性汇报,专家组对示范中心一年来的工作总结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终对中心实地考察等五个板块组成。

      在汇报完成后,所有专家首先对藏医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继续坚持以“传统+现代”的藏医药实验教学模式,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深化教学体系改革,突显民族医药领域中示范、引领、辐射和带动作用。并构建了理念先进的“传统+现代”藏医药实验教学模式,打造校企联合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教学平台,全面实现培养藏医药创新型人才的目标等工作有了高度认可和很高的评价。之后每一位专家围绕示范中心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年发展思路对示范中心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专家组表达了在未来发展中,殷切希望示范中心不忘初心,努力将示范中心建成具有本民族医学特色的,世界一流藏医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为藏医药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