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藏医学院举办建院30周年纪念文艺晚会“时代的旋律”

为献礼党的十九大,庆祝藏医学院建院30周年,1226日晚,藏医学院建院30周年文艺晚会“时代的旋律”在科技馆礼堂隆重举行。受邀前来参加院庆活动的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李冀教授、金诃集团董事长多杰、青海大学副校长任延明教授、青海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那巴先生、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研究员桑德先生、青海藏语广播电台著名播音员周拉加先生、青海藏语广播电台著名作曲家桑德先生、西北民族大学卡岗扎西才让教授、兰州大学宗喀漾正岗布教授、西南名族大学藏学院仁青措副院长、西南民族大学药学院邓德教授、甘肃中医药大学藏医学院赵苏静书记、内蒙古名族大学蒙医药学院拉喜那木吉拉副书记、各州县藏医院院长、省内外兄弟院校领导及知名人士、学校职能处室及院系领导、藏医学院师生等共4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欢快的藏族传统舞蹈《迎接新时代》中拉开帷幕;第四届校园歌手大奖赛亚军获得者龙多同学以一曲《祝福》为院庆献礼;教师代表普措多杰老师以一首饱含深情的《母爱》深深打动在场观众;来自云南和西藏的同学分别带来了家乡特色的藏舞《美丽香格里拉》和《心愿》;歌舞表演中穿插弹唱、合唱、小品等节目,更是展现了我院同学的多才多艺;校团委王健、鄂福全等老师献上合唱《共筑中国梦》;兄弟单位青海省藏医院带来舞蹈《心愿》;最后,晚会在著名藏族歌手仁增卓玛演唱的藏医学院院歌《金色的阿如拉》中推向高潮。

此次晚会经过了近两个月的筹备,团委老师和同学们不辞辛苦,经历了反复的筛选与不断的练习,力求以最佳状态为藏医学院30周年院庆献礼。在今晚的演出中,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热情、热情洋溢的舞姿、动听嘹亮的歌声,向来宾展现了我院风采,获得了在场阵阵掌声和观赏嘉宾的连连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