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藏医学院举行联点干部深入班级开展十九大报告宣讲工作

 近日来,我院师生通过多种形式,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1112日晚,利用周末班会时间,藏医学院在医学院校区东楼504教室内举行了一场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专题会,本次报告会的主讲嘉宾为藏医学院13级藏医1班联点干部、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武永亮教授,主持由13级藏医班班主任、藏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切羊让忠老师担任,聆听本次报告的学生由13级藏医本科1班、2班和13级藏西医本科班学生,共计80余人。

武永亮教授利用两个小时,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做了一次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报告,报告从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十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八个明确,以及新时代,新任务,新思想等做了详细的解说,逐一展开。从藏区的发展、身边的故事、校园的故事举例讲起正在强起的中国,以及新时期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PPT形式展开,学生们不时用手机照相记录、做笔记等,听得津津有味。

                                      

此次报告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充分感受到了正在翻天覆地变化的新中国。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自己的成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谱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