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调研组到藏医学院开展学期初调研活动

824日下午,受任延明副校长委托,后勤管理处处长王伦邦和学生处副处长杨文宏来藏医学院调研,了解开学初学院工作准备情况和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主要问题。藏医学院院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调研。

院党总支书记马学元介绍了学期初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学院先期开展的内部调研工作,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从党建及思想政治、学期初教学、学生及维稳、科研及网站建设、30周年院庆筹备、学生实习见习及野外采认药接送车辆、西医临床课程教学师资和藏医楼启用后内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等8个方面已经开展的工作、存在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介绍,并围绕以“四个转变”推进“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介绍了我院2017年下半年重点工作。院长李先加强调了我院自2017年独立运行以来,在学生实习和野外实践接送车辆、西医临床教学师资和藏药专业申报三方面存在的主要发展难题。

调研组领导对我院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特别是领导班子对全院的先期调研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院调研工作有创新、有特点、且实事求是,汇报材料扎实、格式规范,学院存在问题找得准。王伦邦处长就我院实习车辆问题和藏医楼窗帘经费问题与我院领导进行了沟通协调,杨文宏副处长就“1244”党建项目和“一名党员一面旗”活动在我院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