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藏医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819日下午,藏医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会议。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先加院长主持。

童丽副院长在会上认真传达了俞红贤书记在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大会讲话精神,以及我校在暑假期间开展的几项重要工作,和开学初大学的各项工作安排与要求,并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三智加副院长宣读了我院三十周年院庆文件,并就各项主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院教学管理部、学生管理部和院办公室先后就假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计划、学期初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李先加院长对我院暑期完成的党建、客座教授聘任、藏医古籍文献中心建设、学术活动开展等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我院目前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如一级学科申报、藏药学专业申报、院庆筹备工作等进行了深入分析。李先加院长号召我院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提出,我院下半年工作重心即“办好三十周年院庆,为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学期初全体教职工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明确了我院新学期重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