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藏医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5月3日下午,藏医学院召开了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马学元书记、李先加院长、三智加副院长、卓玛本副书记、教学管理部、学生管理部和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学元书记主持。
   学生管理部副主任旦却乎首先介绍了今年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我院今年三个本科毕业班共有毕业生131人,截至目前,初步就业率达52%(含考研毕业生),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工作还在进一步推进。三智加副院长、卓玛本副书记分别对学生征兵入伍和就业招聘会情况做了说明,并要求重点做好就业困难学生和有意向应征入伍学生的就业工作。李先加院长认为,就业率关系到学院发展,对招生和学院规模扩大有直接影响,应多参照其他院校的就业办法,争取使今年学院的就业率更上一层楼。
   马学元书记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时效性,并就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高度重视、全面推进就业工作;二、充分利用我院召开的招聘会资源,做好用人单位协议落实工作;三、学生管理部和教学管理部与大学和医学院有关部门做好协调工作,为毕业生创造就业条件;四、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召开就业主题班会,实实在在了解就业困难学生情况,并积极争取兵役入伍学生,引导学生成功就业,顺利推进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