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青海大学藏医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青海大学藏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党政领导亲切关怀、上级团学组织的指导帮助、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学生的共同努力下,于2017年4月22日在科技馆召开。

本次大会应到学生代表90人,正式代表65人,列席代表25人,实到人数89人,因病因事请假1人。

大会主题是: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加强设计学院团建工作,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服务能力,促进学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的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学生,全面培育良好学风、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为把我校早日建设成“高水平、有特色”的高原名校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大会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松娜央吉主持,选举产生了藏医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会上教管部主任华欠桑多、学管部副主任旦却乎以及教师代表加羊洛知和赵成周分别对以后工作结合实际作了详细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