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藏医学院召开“2017年青海大学藏医药学专业大学生就业创业研讨会暨招聘会”

        4月21日上午藏医学院召开了“2017年青海大学藏医药学专业大学生就业创业研讨会”。青海省藏医院、青海省藏医药研究院、各州县藏医院、甘肃藏医研究院、甘肃奇正藏药、四川阿坝州藏医院等五省藏区28家单位到会。尚玛副校长、任延明副校长以及学院马学元书记、三智加副院长、卓玛本副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卓玛本副书记主持,马学元书记介绍了大学以及藏医学院的基本情况、藏医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卓玛本副书记就青海大学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情况作了说明。尚玛副校长讲话并感谢参会的各藏医院的领导,充分肯定了在金诃藏药、奇正藏药对藏药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呼吁藏医药机构与青海大学紧密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任延明副校长肯定了藏医学院近几年各项工作尤其是名师传承、国际交流、人才培养等取得的突出成绩,也希望今后医、教、研相互紧密结合,做大、做强。

                           

    

会上,各医院领导纷纷发言,对藏医药学各专业学生培养和就业创业积极地建言献策,高度认可了我院在传承教育、野外认药、经典背诵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在藏医药专业设置、资格认证、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下午,由校学生处和藏医学院共同主办的2017年藏医药学专业大学生首届招聘会在大学科技馆召开,学生处周全厚处长和院领导到现场作了指导。与会的28家单位共提供招聘岗位数74个,学生投简历数达到140件,93人达成就业意向,21人进入企业第一轮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