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青海大学藏医学院阳光晨跑

        为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锤炼学生的意志品质,养成有规律的作息时间,大力开展构建和谐书香校园的活动。我院从4月23日起,根据大学要求,院副书记卓玛本和院团委、学管部的部署下,由院学生会组织开展的晨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整齐的步伐及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的跑步精神成了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每天早晨7时20分,各班成员准时于学院门口集合,在各体育委员的组织下以班级为单位整齐列队,进行晨跑。晨跑路线:学院门口-网络中心-综合楼-操场-综合楼-网络中心-学院。早晨的空气格外清新,沿途花草的芬芳令同学心旷神怡。在晨跑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响亮有力的口号调整步伐。队伍中的同学相互帮助,彼此鼓励,坚持跑完全程。口号声、喘息声、脚步声,使得这个盛夏的校园充满了活力。跑操结束后,同学们精神抖擞的投入到一天的学习生活中。

                                              
        通过跑操这项活动,使同学克服了懒惰心理,养成了良好的作息习惯,同时晨跑在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大学生不怕吃苦的精神上发挥重要作用。此次活动以学生会干部为带头,让全院学生感受到晨练的积极作用,加强体育锻炼的观念也定会在同学之间推广。相信更多的同学会培养起良好的锻炼习惯,营造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