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青海大学藏医学院2018届传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8614日下午3:00时,青海大学藏医学院传统毕业典礼在青海大学明博楼广场隆重举行。校领导任延明、院领导、全体教师、全体毕业生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传统毕业典礼,典礼由藏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卓玛本主持。

                           

                          

藏医学院2018年毕业生有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10人、本科生154人,共166人。这表明我院在藏医学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藏医药教育、卫生、科研、产业及文化事业的传承与创新做出了新的积极的贡献。

                            

毕业典礼充分展现了藏医药传统文化及民族习俗。在浓重、庄严的乐曲声中,身着民族服装的毕业生、导师、特邀嘉宾依次入场,共读医学誓词。院领导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逐一赠送了纪念品,校领导给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代表分别向母校赠送纪念品。毕业生代表项智博士和桑周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留恋之情,并表示将用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社会和母校。教师代表华欠桑多致毕业辞,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为即将踏上新征途的他们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再接再厉。

                              

                             

    最后,毕业生与老师合影留念,院领导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强调青海大学藏医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就,一直为藏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希望毕业生永怀感恩之心,在新的岗位上奋发努力、再创辉煌。